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黄布符显灵
来源: 作者:

97年那年,一个同事送了我一个她从寺庙里请回来的黄布符,是正面用朱砂印有佛赠法宝,背面用朱砂印有唵嘛呢叭咪吽的一种黄色的布符,那上面有一股只有在寺庙里才能闻到的佛香味,我很喜欢那种味道,因为它能让我的心灵得到从未有过的安宁的滋养。

那个黄布符我一直把放在抽屉中的一个红色的小盒子里,每次只有整理抽屉的时候才会把它拿出来小看一下。就这样大概过了一年吧!具体哪一天我不记得了,只记得有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熟睡的时候,突然间一个女鬼穿墙而过进入了我的房间,我不知道是心灵感应还是什么,她进我房间的时候我是有感应的,当时的我只是傻傻的看着她,完全没有一点反应(我想我当时一定是吓傻了)。然后她看着我很冰冷的大笑着,好像我是她寻找了很久的仇人,他是来复仇的。接着我看到她飘浮着向我移动……

我害怕极了,于是一骨碌爬起来打开了床边的房灯(好像我天生就知道它们是怕光的,哪怕那只是灯光)。稍微镇定了一会儿以后,我想起了抽屉里同事送的黄布符,我想它应该可以帮到我的,于是就从抽屉里把它取出来放在胸口上关了房灯又继续躺回到床上去睡觉。大概只有十几秒钟的时间,黄布符开始展放金黄色的光芒,那是一种耀眼而又温暖的光芒,使得我全身的血液都跟着热流涌动直涌向头顶,这样的情形大概只持续了一分多钟的时间就消失了。此间,我注意到她似乎是在很无柰的情形下离开我房间的。打那儿以后她就再没来搔扰过我了。

我很感谢我的同事,因为是她帮了我,如果没有她送我的那个黄布符,我恐怕……真的不敢想像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来源http://club.book.sohu.com)


  (“唵嘛呢叭咪吽”就是佛教中的“六字大明咒”,确实有辟邪驱鬼的妙用,康藏地区几乎人人都持诵,她是观音菩萨的心咒。^_^,我也非常喜欢寺庙里那种特殊的味道。此文写得过于神奇,很容易让不信佛法的人怀疑。符咒放光,只有在佛力加持下才可以看到的。佛法博大精深,而法术、符咒、神通只是“末边事”,很多人执迷于此,却往往忽视佛法的真谛——如何认识人生、如何改变人生、如何从佛法中得到更大的收益。通过这样的亲身经历,使我们对佛法产生信心,从而在修学佛法道路上更为精进,值得庆幸啊!)

 
下页:我的父亲弥留前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