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亡魂复仇
来源: 作者:

以前爷爷年轻的时候,家境还好,年轻的爷爷上过私塾,加上精明的头脑,走出了大山,回来的时候,用在外面做小生意的钱买了几亩田。当时有人劝他钱不如在城里买房子,传统的爷爷不同意,他认为农民就该有自己的田的,如果他知道30年后那让他自豪的几亩薄田会给他带来那么大的灾难,会不会放弃自己的信念呢?

就这样,爷爷娶了奶奶,为了幻想中的儿女缠膝,又娶了一房妾,一位姓朱朴实的农家女儿。一家人辛勤地耕种,还请了一个长工,只因为他的脚是瘸的,没有人愿意请的。

这样的背景,大家都能猜到在解放后清算的日子,什么样的惊涛骇浪等待着。爷爷几乎被枪毙,是那位长工拚命救他回来的,不过日子也不好过,几乎每天被绑去游行,殴打,每次,他的妾,也要被抓去,一样的待遇,现在的我们几乎不能想象那里人的阴暗,是用鞭子啊!这样的生活好象没有尽头,终于有一天,被扔回来的满身是伤的她受不了了,她上吊自杀了,爸爸说,出殡的时候,衣服都换不下来,因为被血粘在身上了。她的死换来了爷爷的安全,没有人来拉他去游行了。两个月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绑她打她的人都不约而同地病了,都是三十多的壮年啊!而且他们都病得很奇怪,只是在床上叫疼,赤脚医生查不出原因,在他们的最后几天,都在惨叫“朱XX来找我了!!”在他们死后,他们的家人发现,他们的身上,一条一条的血痕,就象鞭子打过的一样。

以上全是事实,在那个村庄里,上了年纪的人都知道。

 
下页:亵渎神明遭报应七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