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亵渎神灵
来源: 作者:

我六叔作为知青下乡时,他有个班长非常聪明能干,适逢一年清明期间,有一天要清洁宿舍,他们便到河边打水,去到河边看到靠河的最低梯级刚有人拜祭完毕,梯级摆满了祭品,阻碍了他们打水,有同学建议去另外地方打水,虽然远了一点,但也没办法。班长却不同意,他说不相信这鬼话,更不怕这鬼东西,说完就下去一脚把那祭品全踢到河里去,接着整个白天都没有问题,大家也忘了白天这件事情。到了晚上要休息的时候,班长进到宿舍,一坐到床边就突然觉得大便内急,马上去了厕所,可是方便完毕一回到床就觉得内急,大家也觉得可能是班长吃错了什么。可是,班长给折腾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就傻了,变成了白痴,整天側着头,手乱摆,口流口水。今年我还听我六叔说,现在见他也是一样,完全没有改变,真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我祖母有个侄儿,很聪明勤学的,读书经常读到深夜,可是有一天深夜他在书塾读书,感到内急,到外面的大树下小便,不知道为啥第二天就傻了,也变成白痴了,我奶奶说,自从那天后他整天都说“咸的,有点咸“,可能是尿中了脏东西。所以我们这里的人到外面撒尿嘴上都说上一两句“有怪莫怪,请让开,我撒尿”。

我有个同学他爷爷死了,我们这里的风俗都在家里设一个灵台,有先人的相,香炉,果品等。到了回魂那个晚上,他们一家都在看电视,突然一阵大风吹开了门,他们也没注意发生了什么,过了一会,我同学见蜡烛烧完了,就上去点新的,一过去就吓了一跳,灵台上的苹果上面有五个手指印。他们全家也吓呆了。

河北有个抱犊寨,当初开发它的时候,是老爸做工程师的,那时候山上本来就存在着一些庙宇,庵什么的。在工程开始的前一天,阴雨不断,于是他们就摆了香案朝天祭了祭,第二天,天就放晴了。在一座庙施工的施工队上,有个工人平常就大大咧咧的,也不信佛啊神的,他有次洗了衣服,就在庙里的神像的脖子上系了根绳子,搭衣服,衣服干了也没有把绳子解下来。几天以后,他的脖子开始莫名其妙的疼痛,看了很多医生,都没有检查出个所以然,后来居然发展到根本不能下床的地步了,整日昏睡着,于是他家人不得不请了个半仙来看,半仙看了,说他得罪了某个神灵了,这时候他突然就清醒了,只说了一句话:“脖子,绳子……”家人弄不明白就去问他的队友们,那时候前座庙已经翻修完毕了,有人回去看了看,终于发现了那根系在神像脖子上的绳子,赶快解了下来。然后他的家人结结实实的拜了几天,后来他的病就奇怪的好了。

 
下页:高压锅爆炸,我却毫发未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