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真实的灵异事件
来源: 作者:

我说说真正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由于工作原因,我曾经有段时间长驻西安。住在东羊市附近的小区,算是市中心了。那是老旧的公房,三室一厅。这个小区好象是什么工厂的家属楼,工厂效益不好,很多人下岗,所以也有很多人拖欠电费,经常被供电局拉闸。有天晚上也是没电,我在家点了蜡烛,由于无聊就烧了张白纸。那天晚上我睡下没多久,就觉得不妥,那种感觉无法言喻。我是仰天躺的,就觉得在床头柜边有什么东西,我想开灯,发现身体不能动,连手指头也不能动一下。用眼睛余光又看不见,黑洞洞的。可我真切的感到,的确是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当时的确很害怕,想叫喊,也叫不出。整整一个晚上一动也不能动!刚开始是害怕,想的很多,我觉得快要崩溃了,恐惧到极点是麻木,心想完就完。就这样一直到早晨。其实当时我并不知道是早晨,西安的天亮的比上海晚,当时我听到了公鸡报晓。

说来也怪,一听见鸡叫,我就立即可以动了,我马上背转过身蒙头睡觉。一来是一个晚上吓的快崩溃了,二来我想天亮了,那东西一定走了,其实最主要的是我当时害怕那东西还在,根本就没有勇气去看呀!那天上午就觉得不舒服,下午经当地人介绍找了一位有名的法师,他告诉我没事,是孤魂以为我给它烧纸钱呢。由于多年没人给它烧了,所以来看看!事后我才知道原来东羊市后面就是下马陵,栓马桩,是古时的刑场和坟场!至此以后我对灵异之说深信不疑,还拜访了许多高人。

现在我是不怕了,如果你想见的话(确切的说,是感觉到),晚上就在室内点上蜡烛(最好是不怎么住人的,且周围没有什么灯火、人声干扰的),烧几张白纸(禁忌有字、图),然后在11点之前上床,仰或卧躺,手脚心朝天或者朝地,尽量别去想与之有关的事,就在你要睡着时,然后你就可以感到……此法经多次实验,成功率70%以上!如果你想脱离那种状态,一定要集中精神,集丹田之气大喝一声,只要能发出声音就没事了。诚心的念观音菩萨圣号也可以,千万别害怕。

 
下页:赖老太太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