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那天半夜“她”在我耳边吹气
来源: 作者:

我女友的家在山村,去年我陪她回去探望父母,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一路上挺高兴,临近山区的时候,突然一种莫名的烦躁遍布全身,总觉很压抑。到了她家,家里人很热情。吃完饭我和她出去散步,这时我才仔细看看这个村子:它背靠着一座大山,山上还有座庙,离她家很近,甚至可以看到庙中人的眉毛,到了晚上,我们被安排到西屋,进去后就感到寒气逼人,我心中一颤,有一种眩晕的感觉。总觉得不舒服,究竟怎么了还说不出来,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我知道这间屋是女友哥哥的房间,她哥的妻子那年夏天刚去事,是横死,抱着孩子走在路上突然就猝死了,后来女友哥哥才知道。  

在屋中,我和女友聊着天。我说我一进你们家就有种恐惧的心理,她说换了地都这样,我说不是的,我去过好多地,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说着说着,困了,于是我靠着床的外边睡了,女友在里边,不知过了多久,就感觉有一个女人在我耳边唱歌:滴答滴,滴答滴,滴答滴答滴!“她”不停的哼了一会,然后就吹气,扑扑的朝我耳朵上吹。那时候我知道这决不是梦,因为我的神志已经清醒,只是动不了,“她”距离我很近,就在耳边,贴着耳朵,忽然间,“她”又好像跑到了我的脸旁边地上,开始扫地,哗哗的声很清晰。我努力让自己的身体摆动,女友发觉了,开了灯,一切消失了,这时隔壁东屋女友大哥的一个孩子(四岁女孩)哇的一声哭了,嘴里含糊不清的喊着什么。我看了看钟,夜里一点半左右。那晚,我们再也没有关灯。我也再也没睡。第二天,女友问她妈妈,孩子晚上为什么哭,喊什么,她妈说,孩子喊的是“妈妈,你别走。”  

后来,又过了不久,女友哥哥家的大孩子(男孩,13岁)又和他妈一样,在路上倒下后,就猝死了,女友的爸爸也得了绝症,唉,总之她们家很惨,也挺邪的。

(按语: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建议他女友应该好好看看《地藏经》……

 
下页:面对梦魇——我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