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我亲见的借尸还魂人
来源: 作者:

我以前是不相信“神秘现象”的,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去年我遇到了一个“借尸还魂”的老太太,经过采访不得不承认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魂方及尸方两村人都可为证)。以前我接受的教育告诉我:意识是大脑的功能,没有离开大脑的意识。但在铁的事实面前,我只能改变自己的看法(我至今也想不明白,一个人的意识怎么能占据另一个人的大脑)。

该老太太现在还非常健康的活着。 这个老太太现在大约有70岁,去年秋季某天我与一朋友去办事,听一修自行车的老人提及此事,当时我感到很惊奇,就问明地址与朋友一起去核实,我们按修车人提供的她丈夫名字,很快找到了她的家。当时她的孙女正在大门下写作业,我们提她爷爷的名字,她说不在,而后让她喊出了奶奶——也就是我们要采访的“借尸还魂”人。只见这个老太太个子不高,偏瘦白脸,穿戴朴素而干净,面容祥和。我们向她问好后,我说:“大娘,有个事想问问您,不知您是否生气?”,她说:“是什么事?”,我不好意思的说:“就是哪个,您,您又复活的事。”没想到老太太一听竟非常爽快的说:“不生气,不生气,你不是就要问我有两个娘家的事吗,这是我小时候发生的事了,现在我已经几十年没提过了。”(原因是本村人早已习以为常,没有人再对此感兴趣了)。

而后她就随着我们的提问说出了她还魂的过程。 在她大约5、6岁时,哪时她家在白楼村,不知生的什么病父母没给看好而被埋葬,但她的回亿是当时不知自己已死,只感到自己随着爷爷到李台村卖白菜,来李台后即苏醒过来,醒来后是奶奶(肉身女孩之奶奶)抱着自己,当时奶奶很惊讶(因肉身之女孩已昏迷3天未醒),但她当时并不认识奶奶及周围的人,只是不断的说:“我是白楼的。”此后不久既领她回白楼认家。她回忆自己认家的情景时说:“当时见我爹和叔叔等许多人坐在一起,我进家后爹并不说话(哪是试验她是否认出自己的父亲),而我马上就跑到了爹的跟前,同他说话,爹当时就抱着我哭了,并说:‘孩子啊,爹对不起你,你的两个哥哥当时也都有病,而没有给你看好。'当时我娘也哭了,我对娘说:‘你给我做的小红鞋还在吗?’娘说:‘在,还在箱子里放着'。从此以后我就有两个娘家,双方老人都对我很好”。

 
下页:香河老人-肉身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