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西藏活佛讲述前世今生(2)
来源: 作者:

堪步.慈诚罗珠活佛叙述到,能够回忆前世的第二个小孩叫非罗,他是猴年出生的,92年,现在12岁,父亲叫“有宁”,母亲叫“吉洛”,父亲已经去世,母亲自今还在,他是谁的转世呢,是在他们附近的一个道班上的汉族工人,这个汉族工人是如何转世到他们的家的呢,是这个工人放假准备回家的时候,在离他们不远的黑土山,,乘坐蹦蹦车发生意外身亡,前世叫“李宗春”。他死后投生到这一家,当他很小的时候,刚刚会说话时,清楚的说过他是那个工人转世,于是我们就去了解这个事情了。

非罗的家住在离“打武”50公里左右的地方,于是我们前去首先采访了李宗春的一个朋友,非常了解这个情况的一个人,叫“拉玛”。

拉玛说:我们确实认为他是汉人李宗春的转世,以前李宗春在世的时候和我很熟悉,经常来我家里做客,现在他就是转世叫“非罗”的这个孩子,那个人的前世是个道班工人,那个时候我们就认识了,在非罗刚刚学会说话的时候,有一次,我们煮了羊蹄和羊头,才使我们知道他是汉人的转世,当时我们叫他吃羊蹄,他说“我是汉人,汉人不吃羊蹄子”,我们把羊蹄子丢了,问他“你怎么是汉人呢,如果你是汉人,为什么到这里来呢”,非罗说“他们家里答应给我一坨酥油,我是来拿酥油的”。

这个是拉玛去世的叔叔答应他的,拉玛的叔叔曾经对非罗的前世说“我给你一坨酥油,等你放假的时候来拿”

拉玛:非罗的前世非常喜欢在我家里,现在非罗也经常到我家里不愿意走,晚上他的父母要打他回家,我们问他家在哪里,他就说在西宁,问他家里还有什么人,他告诉我们还有三个子女,又问他上一世是怎么死的,他回答是在黑土山做蹦蹦车翻身了,有一个油桶掉下来,打到他的头上,然后他就睡着了。(当时的非罗很小,没有人告诉他前世的任何事情,都是他自己描述),我想这也是一个证据,另外个证据就是住在我们家附近有一个人,现在去世了,老家是在“达日”县,当时道班上面发了一套运动衣服,非罗的前世李宗春就卖给了他,当时卖了40多元钱,钱还没付的时候,非罗的前世李宗春就意外死亡了,后来非罗就说他要去取这个钱,这件事情非罗小的时候就说得很清楚了。

 
下页:苦行僧肉身神秘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