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自然之谜 < 休闲文章 < 首页 :当前 
电话机人
来源:百科全书 作者:

在西德,有一位名叫伊丝雅的妇女,脑袋突然变成了一部电话机。那是一个雷电交加的早上,34 岁的伊丝雅送丈夫出门上班后,像往常一样,拿起电话机和女友闲聊了起来。突然,一道闪电击中了电话机,将她击昏在地。

她昏睡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上醒来后,觉得头脑里面有些异样,仿佛听到耳朵里有电话铃声。她把这个奇异的感觉告诉了丈夫,可是她丈夫以为她还未从梦中完全清醒过来,或是和他开玩笑,便没有理会她。伊丝雅急了,她一把把丈夫拉到跟前,十分认真地对他说,这完全是真的,这才引起了丈夫的重视,他让伊丝雅张开口让他看一看。当她把口张开时,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奇事:妻子口中竟传出了一个男人打电话的“喂喂”声。紧接着,另外一男子打电话的声音又清晰地传了出来:“喂!你们是商会吗?”吓得伊丝雅赶紧将嘴闭上。

更为奇怪的是,当伊丝雅刚一闭上嘴,电话声就中断了,后来她发觉,每当自己躺到床上睡觉时,脑袋里的电话铃声便随即停止了,而一旦坐立起来,铃声便跟着又响了起来。

由于伊丝雅脑袋里电话铃声不断,她丈夫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便搬到郊区去住,以为这样可以减少电话铃声,因为郊区打电话的人不多,能减轻些妻子的痛苦和烦恼。但是,伊丝雅脑袋里的电话铃声依然响个不停。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让她成天躺在床上不起来。

头脑中不断地响起电话铃声,使伊丝雅夫妇感到十分痛苦,只好到医院向医生们求援。

当医生们了解了情况后,也感到非常震惊。他们尝试着用各种各样的方法,企图制止伊丝雅脑袋中的电话铃声,然而一点儿效果都没有。

后来,一家医学研究所对她的这种奇特反应进行了研究。一位博士认为,伊丝雅已经成为一部人体电话机。而且最令人惊奇的是她一张口,就如同接通线路一样,立即可以通话,与打电话时拨电话号码完全一样,只不过伊丝雅本人只是担当听筒而已。

至于为什么伊丝雅的脑袋会突然变成一部电话机,专家们至今也未能做出合乎科学的解释来。

 
下页:雷击治愈长年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