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无法解释的存在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客机失踪之谜
来源:生活百科全书 专题:

1933 年1月,一架由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飞往民参那峨岛的双引擎客机,起飞以后,突然失踪,不知去向.有关方面四处寻找,也毫无结果,成了民航史上的一大悬案。

经过半个世纪,1989 年,人们在新几内亚的一个森林沼泽地里发现了这架飞机.它银光闪闪,机身上有明显可辨的标记,像50 年前一样清新、干净。

这外观就已经令调查人员不敢相信了.他们原以为机舱的门一定生了锈,很难打开,谁知,一扭便开了,机身完好.人们像探险一样,走进机舱,这里的情景简直令他们毛骨悚然……

机舱里没有一个人,连死人也见不到一个.当年的乘客们到哪里去了呢?

调查人员小心翼翼地查看机舱内的物品: 保温瓶内还有烫热过的咖啡,它的味道居然没有变,三明治也同样新鲜.一个烟灰缸内,有个空烟盒,那是30 年代盛行的香烟,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刚刚结束飞行的机舱里。

一检查飞机状况,更令人惊讶: 电池里充满了电;扭动几个旋扭,机内灯光大亮;油缸里装满汽油,仿佛处于即将飞行的时候。

这一切都令人不解,也令人胆战心惊,像钻进了什么人设置的圈套一般……

下页:“大火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