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体坛趣闻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打赌输掉一身毛
来源:奇闻趣事 作者:

1994 年在美国举行的职业网球公开赛上,美国选手布拉德·吉尔博特不仅输了球,还输掉了一身毛。

吉尔博特当时34 岁,他性格开朗,爱和人开玩笑.一次,他参加加拿大公开赛时,向美国选手安德烈·阿加西挑战,他打赌说,如果阿加西获胜,他将把耳朵穿个孔,阿加西当即表示同意.也許是打赌刺激,阿加西赢了这场比赛,夺得了奖杯,古尔博特无奈,只好把耳朵穿了孔。

这次吉尔博特又不甘寂寞,他再次向阿加西挑战打赌: 阿如在美公开赛上获胜的话,他将剃掉全身的毛.这次阿加西又获胜了.他为了扩大影响,特地请美国一家电視台安排了一个仪式,让吉尔博特在摄像机面前兑现诺言。

吉尔博特坦然地接受了自己給自己造成的"刑罚",他当着成千上万电視观众的面,由他的妻子吉姆和电視台专题节目主持人丽莉联手执行.她们給他全身抹上剃须膏,然后用剃刀认认真真地剃个干净."仪式"结束后,吉尔博特显得有些好笑,他自嘲地说: "这可能还可以改进我的空气动力外形呢! "

下页:绝无仅有的“安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