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外星人与雷迪裘利亚星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从1977 年的秋天开始,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查鲁斯登附近不断的发生一些很奇妙的事.即不断的有UFO 出现以及相伴而来的原因不明的空爆声.(从高空传来的爆炸声,大气也受到震动).有很多居民都曾亲眼看见过,看到的UFO 大都是三角型的,散发着緑色和橙色的光芒.但听到空爆声的地点不限于查鲁斯登,从纽泽西州以至大西洋沿岸都有.根据居民的描述,那个大响声会造成像是"超大型拖车或货车通过时"的那种冲击,或是像"一吨重的水泥落地一样",连玻璃窗都震破了,甚至家具也被震得移动了位置。

威里亚姆·赫马也是这种UFO 的日击者之一.他从1977 年11月12日开始,相继在同月27日、12月2日和1978 年1月22日看到过UFO.并且在11月27日和1月22日拍下了UFO 的照片。

赫马原来是不相信有UFO 存在的,以为UFO 只是空军当局在秘密建造的一种新式飞行物。

赫马将目击报告书及照片拿到军中去.但空军发言人威特金古并不重視他的发现.只跟他说: "把这些事忘了."根本不管接二连三的UFO 目击事件,以及频频发生的空爆事件。

当时,赫马对于谜般的飞行物体和政俯的态度深感疑惑.但对赫马来说比空军这种暖昧反应更不能理解的事情发生了。

目击证言

1978 年2月,一位自称UFOIRC(UFO 情报探索中心)所长的多姆·欧鲁森要求见赫马,询问了一些问题后,拿走了UFO 照片。

后来,赫马才知道那个自称多姆·欧鲁森的男子,根本不是UFOIRC 的所长。

到底假冒欧鲁森所长的是谁呢?赫马一直没有搞清楚.赫马感觉到这一连串的事件并不单纯,在它的背后一定有很大的力量在推动这整个事件.不久,就发生了可以解释这种种疑团的事情.1978 年3月18日晚上10 时以后的两个半小时内,赫马是同在UFO 里的外星人一起度过的。

当时,由于他的记忆被外星人封锁起来,所以不能回想起他的所见所闻.在同年的8月,经由催眠后他能一点一滴的回想起当时的情况.被"UFO 底部所放出的青白色的管状的光照到之后,就失去了知觉."

等我恢复知觉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像是桌子又像是床的东西上.而且我的身旁站了3 个身材高大約1.5 公尺的生物,左边2 个,右边1 个,都穿着红色的连身服,我的脚底附近放着一架像电視的东西,另外还有1 个箱子,里面有灯光透出。

他们的头和眼睛非常大,嘴很小,完全没有毛发.后来他们跟我说: “来吧,快要没时间了.”但他们的嘴并没有动。

之后我被带到操纵控制中心、解析航法室、平衡控制装置室、最后又被带回原来的房间(教育室).他们又叫我躺在床上,然后用发光器照着我,在不知不觉间,又经由“转送光线”把我送回地面."

被强行带走的赫马回到距被带离地点34 公里处的平野上,然后才逐渐恢复意识.但这两个半小时对他来说,似乎只有5 分钟那么长而已。

下页:外星人来自雷迪裘利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