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绿色的光体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6月26日,在波亚那村,数架UFO 于空中狂舞的同时,在对岸基窟的海上,亦有人看见UFO.此人就是贸易商阿涅斯特伊布涅.他在自己船的甲板上,发现了一个往东北方向飞的緑色光体.在离地面150 公尺高的地方停下来,同时光芒也消失了,而浮现出一个像橄榄球的样子出来.可以看到有4、5 个半圆形的窗户.机身的长度大約是18 至24 公尺吧! 大約静止了4 分钟,然后发出"嗯--噗! 嗯--噗! "的声音,飞往波亚那西方的山脉中消失了。

可是,这个UFO 的目击报告于6月、7月、8月在吉特伊那福海湾沿岸各地相继获报,具体多少没一个统计,但至少有40 件以上.有人看到在光体的后面接着一个青铜色的飞碟,有的人是看到以逆时针方向在翻筋斗的飞碟,有的是看到黑点的银色的皿状飞碟,有的人看到的则是雪茄型的UFO。

虽然各有不同的样式和不同的飞法,但他们都有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飞行技术很高超,能够不发出任何声音静止不动,也能以各种速度前进、后退,重力和空气阻力都对它发生不了作用,简直像没有重量的幽魂似的。

这些是同一架飞机呢,还是大规模飞行部队的其中一部分呢?不管是什么,都和地球上现有的飞行物体相去甚远.飞碟甲板上的人挥手,这样奇特的事真是意味着外星人友好的态度吗?

下页:西伯利亚空中大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