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住房紧张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一日,某人去其友人家做客,见友人家的狗很是奇怪,便问道: "为什么其它的狗摇尾巴时,总是左右摇摆; 而你们家的狗为何是上下摇呢?"

友人答曰: "这是由于我们家的住房十分得紧张"

理直气壮

一日某阿飞外出,遇公共汽车甚拥挤,但凭借勇猛直前的精神仍抢占一软座。

正在座上沾沾自喜,忽听耳后一老者声音: "小伙子,你坐我腿上我就已经要垮了,你再上下一颤,我……哎哟! "

阿飞脸一红,站了起来,但仍嘴硬: "你嚷什么?显你嘴巴大?嘴吧大你能吃了我?"

"咳,咳……小伙子,这可不敢,我是回民."

游泳教练

且说一个游泳教练,性直爽而且嗓门大。

一天,他在一个商场里购物.一个漂亮的女士向他打招呼.他定睛一看,是他的一个学员.他于是大声说到: "你穿上衣服,还真认不出你! "

雪上加霜

有一个妈妈带著她的小宝贝出去.在公车上,哄著她的宝宝。

有一个乘客就很好奇的把头凑过来看,就说: "哇! 好丑的宝宝! "

妈妈听了就好难过呀.就一直哭,一直哭.後来车子停到某一站,上来了一些新的乘客.有一个好心的乘客看她哭得这麽伤心,就安慰她说: "这位太太你为什麽哭得这麽伤心呢?凡事都要看开点,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嘛.好了,好了,不要再哭了,我去帮你倒杯冷开水,心情放轻松点嘛."

过了一会ㄦ,那个乘客真的倒了一杯水給她.说: "好了,别再哭了,把这杯水喝了就会舒服点.还有,这根香蕉是給你的猴子吃的."

下页:月坡变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