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特技表演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老张是个特技表演者,表演的项目是丢钢刀. 叁只……四只……五只钢刀抛来抛去的.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带着刀要回家去,在半路遇到临检. 警察:“你怎麽随车带着凶器咧?” 老张:“我是表演特技的,这是我的道具啊.” 警察:“我不相信,你试給我看看.” 老张便在路边表演起丢钢刀……听到後面被拦下来的车有人说:“哇靠!……现在测试酒醉可真严格啊!”

两个酒鬼

两个酒鬼在酒吧里闲聊.甲酒鬼说:“女人实在是麻烦,我发誓再也不结婚了.我曾经结过两次婚,第一个妻子因为吃毒蘑菇中毒而死,第二个妻子则死于头骨破裂.” 乙酒鬼惊讶地问: “真吓人哪! 头骨怎麽会破裂呢?” 甲酒鬼漫不经心地说: “因为她不肯吃毒蘑菇.”

荷包蛋与牛排

在衣索匹亚的一条马路上,一个荷包蛋正卖命地跑着,後面追来了一群拿着叉子的饥饿人们. 忽然,荷包蛋看见牛排在路边悠悠哉哉地走着.“快跑! 你不想活啦! ”荷包蛋好心地劝牛排. “放心,他们跟本不认识我.”牛排气定神闲地说。

脚痒

一天有一个人因为脚很痒所以到药局去买药.药商: “你要买什麽药?” 因为那个顾客的脚又痒起来了! 情急之下就说: “脚痒! 脚痒! ” 结果药商听成: “久仰! 久仰! ”就很客气的说: “哪里! 哪里! ” 顾客就比着脚说: “这里! 这里! ”

下页:医生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