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姐夫的眼睛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姐夫个性木讷寡言,与内向的姐姐正好是一对.婚前二人同事 3年,彼此虽然有意,却没有勇气表白.后来在同事安排下,他们开始約会了.姐姐羞怯怯地问道: "为什么每次我们四目相投的时候,我总觉得你的眼里有很特别的东西?" 姐夫脸红红地答道: "哎呀! 你怎知道我有砂眼的?不过请放心,医生说差不多已痊愈了."

紧急措施

护士: "医生,不好了! 刚才那个病人吃了我们給她的药,一出诊所的们就晕倒了! "医生: "赶快,把她的身体翻个个儿,摆成是刚刚进门的样子! "

最拿手的

医生为汤姆作了长时间检查,仍未能查出他患的是什么病.汤姆皱着眉头: "你们医院的水平就这么差劲呀?"医生没生气,只是意味深长地说: "这样吧,你回去洗一次热水澡,然后在室外走动两个小时,但一定不要穿衣服.""这样就能治我的病吗?""不.不过,这样你准能染上肺炎,而我们对肺炎从诊断到治疗都是最拿手的."

不能用手

一个医生走在街上.

对面跑来个小伙子,撞在医生身上,把他撞倒了.医生大怒,站起来拉住小伙子,举手就要打.小伙子忙说: "您用脚踢我吧! 请千万别用手打."医生问: "为什么?"小伙子说: "人家说您用脚踢丧不了命,可一经您的手就没命了."

下页:近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