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脑筋急转弯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脑筋急转弯-第一集
来源:休闲娱乐 作者:

溜(提示: 注意谐音)三棵树,要拴10匹马,只能拴单不能拴双 答案: 请问怎么拴?

猴子每分钟能掰一个玉米,在果园里,一只猴子5分钟能掰几个玉米 答案: 没掰到一个

小红口袋里原有10个铜钱,但它们都掉了,请问小红口袋里还剩下什么 答案: 一个洞

三个金"鑫",三个水叫"淼",三个人叫"众",那么三个鬼应该叫什么 答案: 叫"救命"

世界拳击冠军却很容易被什么击倒? 答案: 瞌睡

有两个人,一个面朝南,一个面朝北的站立着,不准回头,不准走动,不准照镜子,问他们能否看到对方的脸? 答案: 当然能,他们是面对面站着的

离婚的主要起因是什么? 答案: 结婚

为什么自由女神像老站在纽約港 答案: 她不能坐

三更半夜回家才发现忘记带钥匙,家里又没有其他人在,这时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答案: 门忘锁了

人在什么情况下会七窍生烟 答案: 火葬

画圣是我国哪位著名画家? 答案: 吴道子

威尼斯画派的代表是谁? 答案: 提香

你看不到房间里唯一的苹果.为什么? 答案: 苹果放在头上

医治晕车的最好办法是什么? 答案: 不坐车

四个9加起来为什么等于100? 答案: 9/9+99

哪个连的人最多? 答案: 大连

什么样的腿最长?打一成语 答案: 一步登天

什么报只印一份 答案: 电报

任何人必须去的地方是哪里? 答案: 厕所

太阳和月亮在一起是哪一天? 答案: 明天

什么东西你有,别人也有,虽然是身外之物,却不能交换? 答案: 姓名

为什么白鹭总是缩着一只脚睡觉? 答案: 缩两只脚不就摔倒了

有一个问题,不论你问到任何人,答案都是"没有",请问那是什么? 答案: 你睡了没?

世界上哪的海不产鱼? 答案: 辞海

谁总是脱掉干衣换上湿衣? 答案: 晒衣架子.

什么东西只有一只脚却能跑遍屋子的所有角落 答案: 扫帚

一个公公精神好,从早到晚不睡觉,身体虽小力气大,千人万人推不倒,这是什么东西? 答案: 不倒翁.

张三问李四5次同一样的问题,李四回答了五个不同答案,而且每个都是对的,那么张三问的是什么呢? 答案: 张三问的是时间.

从小精心培养,长大绳捆索绑,临老千刀万剁,最后把它火葬(打一物)答案: 烟草.

冬天蟠龙卧,夏天枝叶开,龙须往上长,珍珠往下排(打一物)答案: 葡萄.

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答案: 缺衣少食

门里站着一个人. 答案: 闪

一点一横长,一撇飘南洋,南洋有个人,只有一寸长. 答案: 府

一个人无法做,一群人做没意思,两个人做刚刚好.请问是啥密事? 答案: 说悄悄话

会飞不是鸟,像鼠不是鼠.白天躲暗处,夜晚捉害虫. 答案: 蝙蝠

小时四只脚,中午两只脚,傍晚三只脚. 答案: 婴儿,青少年,老人.

下页: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