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经济天地 < 百科全书 < 生活百科 < 首页 :当前 
海外奇特商店
来源:百科书库 类别:经济趣闻

巨物商店 在巴西圣保罗州有一个巨物商店,出售的圆珠笔竟有六七十厘米长,扑克足有16 开纸那么大,火柴盒同饭盒那么大。

溜冰商店 美国蒙他城旱冰运动风行,旱冰数不胜数.当地一位超级商场的老板灵机一动: 何不在商场内开辟旱冰滑道,以此招揽顾客? 这一招果然极为灵验,旱冰爱好者们不分男女老少,或自带冰鞋,或向商场租冰鞋,纷纷前去"溜冰购货".于是商场生意日益兴隆。

后门商店 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开设了一种不朝街面开门,专开后门的商店.原来,阿拉伯国家的妇女上街,不得与男子并行、谈话,于是妇女上街买东西成了难题,为了方便妇女,而办了这类商店,自然男人只能免进了。

防盗商店 澳大利亚悉尼市有一家商店,顾客进店要称一下体重,然后得到一张标有体重的小硬卡.顾客买完东西离店时,再称一下体重,如发现体重增加了,就要接受检查。

科学商店 荷兰一些地区开设了科学商店,出售各种科学知识、科学数据和科学结论,还可帮助顾客制定研究题目,约请科研单位承担研究项目.研究项目一旦完成,客户则按合同向科研单位和商店支付酬金。

下页:幻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