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经济天地 < 百科全书 < 生活百科 < 首页 :当前 
别具匠心的可乐瓶子
来源:百科书库 类别:经济趣闻

罗特是美国一家制瓶厂的工人.他聪明好学,常有奇想.有一天,罗特同自己认识不久的女朋友约会.这个姑娘身材健美且喜欢打扮。

这天,女朋友穿一套膝上面部分较窄,腰部显得很有魅力的裙子.罗特和女友走在路上,来往的行人频频地回头欣赏这条别致的裙子.罗特也注意起女友穿着的这条裙子来,他越看越觉得线条优美.也许是职业关系,罗特马上联想到,要是制成裙子形状的瓶子或许销路会不错.想着想着,他马上转身跑了回去,使女友感到又气又恼又不解.罗特回到住处马上就在图纸上画了起来.经过多次实验,这种瓶子不仅造型美观,而且里面的液体看起来比实际份量多。

不久,美国可口可乐公司看中了这种瓶子,并以600 万美元的高价收买了这项专利.如今,可乐饮料风靡全世界,罗特设计的造型独特的包装瓶对它的销售也起了不少的推动作用。

下页:出售借口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