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胃痛?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分享】使用原始点几个月治好胃痛

陈女士,接触原始点至今已有半年多,因为自己学习原始点受益,于是发心将张医师的讲座光盘赠予他人观看。原先一位,是使用原始点,拿掉助听器的。今天这位,却是用了原始点,将胃痛治好了。

这位治好胃痛的女士,是陈女士的同事,她们在同一个办公室工作。陈女士将张医师的光盘送给她之后,这位女士就自己在家看,陈女士也没有再过问。

这位女士看完光盘,就按光盘上教的方法与手法,自己去寻找原始痛点,即是胃部对应过来的背部原始点。

她背过手,自己找,还真的找到了一二个很痛的痛点。那时,她是轻轻一碰就很痛,但是她一直坚持揉。因为听过张医师的光盘,她也很有信心。一开始,她是自己轻轻揉,后来,她的力道不够了,就请她丈夫帮她揉。

这位女士,其实胃疼的时间很长了,已有好些年了,家里买了一大堆的药,吃了很久,但都没什么效果,不能根治,因此也被胃痛折磨得很难过。可是,她就用原始点这样揉了几个月之后,真的连药都不用吃了,因为胃已经不痛了。

现在,丈夫帮她几乎把背后的痛点都揉开了,所以揉起来不怎么痛了。而因为胃痛好了,所以家里那堆药还放着,根本不用吃,她很高兴。

以前,这位女士为治胃痛,买药也花了不少钱,如今,不用钱就把病治好了,真是一举两得,省钱又健康,因此跟陈女士道谢。陈女士听了也特别高兴,她只是送光盘,却把健康送给了对方,自己也觉得很有意义。

不过到最后,我们都很感谢张医师,要不是他无私贡献这一套,怎么能这么快就受益呢?因此,再次感恩张医师,感恩基金会的付出!

陈女士口述 原始点一学员整理



· 下页:治疗胆汁反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