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牙痛?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分享】用原始点疗法处理牙痛

末学在学习原始点之后,感觉原始点对处理牙痛,效果显著。

我的一位同学,牙齿很痛,说要去拔牙。我就告诉她,你牙痛不是因为牙齿,是筋伤所致。她听不懂,说牙痛就是牙齿出问题了,于是我就帮她揉。

没想到,我轻轻揉,她就疼得厉害。特别是牙痛那边的头部原始点,就比没有牙痛的那边要痛很多。于是,我就分次帮她揉,轻轻揉两遍,虽然很痛,但每次揉完,她就感觉牙齿没那么痛了,她自己也很奇怪。

后来有一次,我自己牙痛,那时,身边正好有人学习原始点,我就请她帮我揉,她揉我头部原始点的时候,我也是疼痛难忍,但我知道,揉开就会比较好,所以仍然请她帮我揉。果然,她揉完之后,我就感觉好很多了,几乎不痛了。而且,牙痛那边的牙龈还有发热的感觉,但热退完后,牙齿就不痛了。

前两天,我的表妹也牙痛,她是痛好久了,都咬不动东西。我也是帮她揉,因为那时赶时间,她又怕痛,所以就匆匆揉一次。揉完后,她的牙齿也轻松很多。可惜她又去吃冰的,所以第二天仍然是咬不动东西,不过,比原来是有好一些。我想,她吃冰的,又会让筋绷紧。但她没听过张医师的光盘,跟她讲,她也不明白,所以我也没说什么。但自己真的觉得,学《原始点疗法》一定要听张医师的光盘,否则,在生活中又常常会做一些伤害自己身体的事。这样一边揉,一边又伤害,效果一定不大。——《原始点疗法》一学员



· 下页:治疗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