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妇科疾病?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分享】原始点疗法调治了我的妇科疾病

以前很是开心妇科的疾病与我无缘。忽有三个月,本来每月一次的朋友却变成了每月二次,而且伴随着的是潮热、瘙痒、尿不尽还有彻夜难眠,期间我也有用穴位按摩,症状有所减轻。二个月前确诊:尿路感染、卵巢囊肿、宫颈炎症、卵巢积液。那时刚好有幸看到《原始点疗法》,立马叫老公依样画葫芦帮我按荐椎和臀部原始点。至今二个月了,一切正常,我也不上医院复查了,免得又肥了医院。顺便说一下,自从一年前上得社区来以后,全家上下,还有亲朋好友全都变成了小白鼠,当然成效也是蛮大的,基本不上医院了(呵,抢了医院!),这次也只是去查了一下结果,老公的按摩技术也在本人的指导下是下手非常恰当,感谢老公!个人体会:像按摩这活,要进步的话,不单要给人按摩,更要别人帮你多按按,这样穴位的精准,用力的大小,按的方式方法都会心中有数,还有你能免费的享受,得到家人的爱护,嘻嘻!

我现在来肯定原始点的疗法,还有我另外的一个故事。

2010年5月18日,我突感觉身体不适,低热、无力、呕吐,那种要死不死的感觉,十多天后被确症为胸膜炎。左胸那些抽心的空洞的痛叫我至今还是后怕。那些辛酸的求医经历就不多说了,只告诉大家,我去浙二医院就医8次,所做的就是反复的抽血、化验、CT、B超,从这个科室推到那个科室,还有就是我哀求给我看病的专家医生时,这个专家医生给的一句话是:“现在看病就是这样,钱要花的,力气也是要花的。”晕!!!!!!

早期因为颈椎病,买了一本中里老师的《求医不如求已》。佩服老师的智慧,想找老师看病,结果撞进了我们可爱的社区,有缘吧!从老师的书里知道了痛则不通,后背连着脏腑。那一天忽发奇想,不通就得让他通,前胸这么痛我不敢碰,我就碰后背。也真的感恩爱我的老公,一声感悟,老公立马行动。那天,老公用爱在我的后背细细的为我连续的推揉了三个多小时。

第二天后背的那个痛啊,让我都快被吓死了,那是一种剧烈的、没有松懈的痛,我都不敢告诉老公,生怕引起他的自责。也是在老师的书里我知道了心态的重要,我开始细细的口味后背的这种痛,却一下高兴了起来,这种痛,只是后背表皮与肌肉上的痛,前胸一点都不痛了。从那时起,胸痛没了,积液不再。

今天知道《原始点疗法》,发觉上次按的后背正是原始疗法中前胸痛的原始点。 哈哈!真是有趣!有点歪打正着的感觉。

感恩疾病!让我与老师,与可爱的社区结缘,感恩老师,感恩社区!从此走上了养生的路,让我和我身边的人慢慢走上了健康的路。感恩张钊汉医师无私的分享!



· 下页:治疗牙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