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癌症?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分享】一个癌症患者的治疗过程给我们的警示

——生命不能重来,我们该如何正确的面对癌症

得了癌症,真的就要切除、化疗吗?而切除、化疗对我们真有帮助吗?真的可以让生命延长吗?2011年8月12日,在咨询张钊汉医师的原始点疗法的推广服务中,有一位女士,她的病例可以给我们一些警示。

某女士,53岁,于民国96年检查出卵巢癌,第三期末,感染到子宫与大肠,将卵巢与子宫都全部切除,再做化疗。

97年复发,肠子沾黏,再次开刀化疗。

98年,常挂急诊,化疗。

99年,感染到脾脏,将脾脏切除,又化疗。

100年,癌细胞再度蔓延全身、淋巴、直肠、肝、肺都感染到。

这位女士,并没有因为切除与化疗,让身体好起来,反而体力越来越差,平常只能躺着,而且她说躺也不舒服,坐也不舒服。

从最早切除卵巢与子宫,没有使她避免对癌症的恐惧,接下来,又再转移到其它部位,现在,已经转移至全身。从这几年来看,不断地切除,要切到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呢?

8月11日,她来基金会做原始点,感觉就舒服些了,12日便来向张医师咨询。

张钊汉医师给予她一些省思:

1、癌细胞是与生俱来的,是生命不可切割的一部分,任何破坏性的治疗就是破坏自己的生命力。

2、仔细思考一下,治疗后身体是越来越好?还是每况愈下?

3、寒是因,肿瘤是果,不是把果砍掉,就是解决问题了,而是要从因下手,因就是寒性体质,所以要改变饮食,调整心态,加强运动。心平气和,善待癌细胞,善待身体。

4、一对立,心不平静,身也破坏,心也苦恼,活在死亡、沮丧的阴影下。如果观念不清,所做的一切都是破坏性的。

所以,重点并不是癌细胞有没有消除,重点是体力有没有办法恢复。体力好,自然寿命就可以延长。因为她的体质太寒,于是建议她改善饮食,可以吃姜。比如营养姜汤(姜+胡萝卜+坚果类),辣椒适量,也可以尝试用胡椒,量并不必要太大,只要吃下去,微微出汗即可。而水果与蔬菜都属寒,水果避免吃,蔬菜则可以用姜丝或辣椒、花椒炒,平常饮食注意少油、少盐、少调味,减少身体负担。水则不要喝太多,要喝可以喝热姜水,如果觉得太辣喝不下,可以加些许的红糖或龙眼干,减少辣味,但甜与酸统属寒,不可吃太多。

当患上癌症时,一定要了解癌是果,是我们没有善待身体而产生的,它不是要处理的对象,不必恐惧、害怕,甚至要切除。我们要认清它不是敌人,是来通知我们体质变差了,身体太寒了,要我们改变生活习惯,不是来要我们命的,我们就能够活得自在安祥了。

【分享】原始点疗法对胃癌效果很好

我用原始点疗法为一个胃癌患者治疗,他俩次手术,我刚开始做的时候,他几乎卧床不起,做了7天后就能骑车出去转一圈了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病人在89年做第一次手术,当时西医说他最多活两三年,不过他这些年虽说不是太壮实,但也没什么事,11年7月原位复发,又一次手术,术后几次因肠粘连住院治疗,我做以前他到医院医生说西医没什么办法了,当时的症状是口苦,烧心,呕吐,几天没有大便,肚子胀的大大的,我用原始点查到他肝胆反射区和腹部反射区都特别痛,我就用由小到大的力度重点做这些地方,结果第二次做完后一个多小时他就大便了,从那就一天比一天好,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情况好的很,他自己也说觉得吃的很多了还觉得饿,口苦烧心呕吐的症状都没有了,原来大便稀,现在也在一步步好转,他家人都很高兴,当初一个亲戚说他过年都不容易,现在看跟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了。

我觉得这个患者见效快是有原因的,他人癌细胞没有转移,他因两次手术,肠子的功能不行,好像一个开关,没接好,他不小心关上了,就会形成肠的完全或不完全的梗阻,还有他胆有点问题,也影响消化,使他体力下降,我用原始点把他肠的开关打开了,又把他胆的问题也解决了,他的消化道畅通无阻,所以体力明显提高,温敷我让他用上下夹击的办法,下边用电热毯,上边用电热宝,时间也足够长。我想别的癌症患者也可能有这种情况,我们要有耐心,仔细找他的原始痛点,很可能患者就能很快的好转。

【分享】癌症的正确治疗与原始点疗法的实质

恶性肿瘤是潘多拉盒子,不能打开,不要做穿刺、切片,做了就会很快地扩散到全身,现在西医治疗的重点放在杀死癌细胞上,这完全错误,化疗、放疗就好象大炮打树上的苍蝇,如果在叶子上,可打死,落叶一片,如在树杆上,把苍蝇打死了,树还有活的吗?肿瘤是人体器官或细胞代谢出来的恶臭打包的垃圾,你对这包垃圾做的是杀死里面细菌,粉碎这包垃圾,切除这包垃圾都是徒劳的,因为器官或细胞要活就会有代谢,就必须要丢出这些恶臭垃圾,你堵这边,他就丢那边,西医的另一做法就是把这个器官或细胞杀死或改变DNA,它就不会丢了,但因为吃到污染致癌食品或激素食品或呼吸到污染空气,人体必需把它分解排出,你把这个器官或细胞杀死,它就会由别的器官或细胞排出,所以癌细胞是杀不尽,堵不绝的。

人体的免疫力(部分体现在运输体内垃圾的能力)的神奇是任何医学再放大几十万倍都无法比拟的,所以人类要战胜癌症和其它重大疾病,唯一正确的办法就是和人体免疫力合作,才能战胜疾病,原始点疗法在这方面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它能最大限度的恢复人体因筋伤受堵的人体免疫力(现在有些医学吹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其实只是因吃些内热源,使绷紧的筋有些松,从而提升了一些免疫力),正常人体的免疫力是能够战胜一切内科疾病的,得病的都是因为受寒而引起筋绷紧,使免疫力下降的人,原始点疗法的实质就是把绷紧的筋揉松(在那里揉?这就需要你去学习的),揉松之后要保持,就是要热敷和内热源,就这么简单而且非常有效。

很多朋友的身体状况不好,也没有良好的养生观念,所以身体一直没有办法恢复过来。

在此,推荐大家可以在网上去搜索一下张钊汉医师的原始点疗法,我个人的身体状况也是不好,但是尝试过后,效果很好。

因为这套方法是张钊汉医师的太太得了癌症,他是一位很有责任心,很有家庭感的人,夫妻的感情特别好。为了挽救太太的性命找遍中西医,尝试了种种的办法,都没有成效。他自己行医了近二十年,不能救自己心爱的人,他觉得很惭愧,也很痛苦。于是,买了几乎所有有关癌症的书籍来研究。可是读了那么多的书,都没能真正找到答案。

之后,太太的性命大概只剩一个星期,他也没有办法。后来,听了一位医生的建议,给太太喝人参,反而太太的体力恢复了一些,更有精神了。之后,他请了四位看护,日夜为他太太按摩,而他,为救太太,白天看诊,晚上就在医院里陪太太过,只睡一张折叠床,夜夜守护。这样尽心全力的照顾太太。

为了帮太太减轻身上的疼痛,他也帮他太太按摩,后来发现,他按到太太臀部的时候,他太太鼠溪沟那边的痛竟然不见了,后来又按了两天,原来鼠溪沟肿的地方竟然也消除了,这引起了他的灵感。每个疼痛点都有它的起源处,于是他开始研究,摸遍太太身体上的每条经。之后,在他边研究,边照顾下,太太竟然又多活了近十个月,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而后,张医师一直投入原始点的研究、认证中,在自己的病患身上尝试,屡试不爽。因为这个疗法,是不用吃药,不用打针,最环保的方法,很有意义。而且,张医师也在讲座中,建议大家要有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 ,所以,也是最自然健康的疗法。我想,对大家的健康会有帮助,建议你们可以在网上听一下他的讲座。兴许,对在受病痛折磨的人来说,会是一个福音!

我个人因为身体虚,运用了他的方法之后,身体改善不少。有一次一直想吐,揉过背部原始点之后,竟然当下就没有要呕吐的感觉了,感觉很不错。而且,也多锻炼身体,改善饮食,打开心境,的确体力恢复不少,也不用打针吃药,因为我最怕就是打针吃药了,呵呵……所以,很适合我用,也推荐大家,先听听张医师的讲座,懂得开始调理自己的身体。

希望大家都健康!

【寒性体质】癌症晚期病人是否一定要喝人参汤?

  是的,当然可以,因为所有人都是寒证。就像感冒发烧,我们古人给我们喝姜汤,而且全部都有效,就是全部都属寒性体质。



· 下页:治疗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