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吞噬异物、溺水?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有一个急救的问题,一个是吞噬异物到气管,还有一个是溺水的急救,用原始点疗法如何处理?

现在西方医学的急救都是从前面(胸、腹部)按,原始点一定是从背部后面脊椎两侧按,不会有例外,后面才是大开关。

吞噬异物到气管,按枕骨下沿、颈椎、上胸椎。溺水就是按脊椎两侧。

【各种疾病】不用吃药、不必打针、不要去医院,不需要依赖任何保健产品,几分钟即可帮助患者缓解疼痛并有效治疗各种疾病的方法。

这套《原始点疗法》简单的说就是,治疗感冒有感冒的开关,高血压有高血压的开关,支气管有支气管的开关,肩周炎有肩周的开关,脚痛有脚痛的开关,只要把疾病的开关开了,病就不药而愈,临床实践中几乎个个有效而且大部分病痛都只要几分钟内至少改善50%以上!

张教授本着“以人为本,以病为师”的理念,在大量的临床实践中,发现所有疾病,无论什么原因造成的,症状如何,只要找到原始痛点(本尊),处理即可治愈。而所有严重疾病大部分是因寒引起,通过热敷及饮食调整,可以从根本上改善体质,保障身体健康。张教授近年来在东南亚及欧美等世界各地讲学,讲解正确的健康观念,传授《原始点疗法》,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掌握简单易学的健康的自然疗法。凡是听过张教授讲课的观众,无不受到震撼,其传授的健康方法,使家人亲友都能终身受益,而这套《原始点疗法》一般民众都可学习使用。因为它对人体没有侵入性,所以没有违反医疗法的问题,也不会产生医疗废弃物,可说是最环保的。不但可以替民众减少看病往返的时间与金钱,亦可以减少服用药物对身体产生的毒素及副作用。能够快速为解除所有人类的病痛尽一份心力。



· 下页: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