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心脑血管疾病?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我岳父脑溢血,经西医两个月治疗,现已出院,后遗症是右半身手足偏瘫,有时神志不清,用原始点疗法应如何治疗?

中风也是因为患者的体质偏寒及头部筋伤所致,头部原始点一定要赶快按开,因为一开始就没有按开,所以才有时神志不清,以后还是不清。按开之后再找寻患者右侧所有原始点处的痛点,如此操作对患者的状况会更好。而且还要加强内外热源的使用。

一般患者中风后,脊椎旁的筋也会绷得很紧,多数的患者有一侧原始点的筋会绷得更紧,这样会造成半边的身子不想动,所以平常就需要帮助患者揉开,要鼓励患者多运动。

【重症急症】做过支架的心脏和换过脏器的这些病人,可不可以用原始点疗法?

可以,非常好用。因为装了支架,搭桥的这些,一般西医还是会跟你讲还要吃药。要不然血管还是会出问题的。装了之后,如果不行,几年后再装几支,越装越多。

这个都是在影子里一直的加,是不对的,因为对他们的病症没有进行根治,所以当你装了支架,搭了桥,也解诀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你没有听过原始点,你不了解原由,既然已经装了,唯一补救的机会,就是用原始点疗法赶快的按吧,还有温敷,来改善寒性体质。甚至不吃药都可以,所以以后遇到心脏的问题最好不要再搭桥了,在影子上处理是没办法解决根本问题的。



· 下页:治疗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