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高血压、糖尿病?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棘手病症怎样治疗?要注意哪些?有治愈的案例吗?

治愈的案例不胜枚举,因为真的是已经医好了很多的患者,尤其是高血压,依本人的经验,大部分患者痛点在上背部原始点的最多,次等的是头部原始点。

各位可以如此尝试推揉,而初学者可从头部原始点推揉至上背部原始点,再下来的原始点痛点就比较少了。但血压的指数,有些人会立即降,有些人反而会飙高。

要记住,推揉后不要急着量血压,因为揉的时候很痛,痛的时候血压有可能会飙高,经过半天比较不痛的时候再去量,很多就会降下来了,所以有时候揉完,立即去测量,反而看不到结果的真相。但是,即使血压没有降下来,而高血压的症状也没有了,就不需要太在意那个指数的高低。因为指数终究还是属影子,只能当作一种参考而已。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还要注意些什么呢?要注意的就是怕患者有一些并发症的产生,所以,平常就是要从整条脊椎都按揉,才不会有中风、心血管疾病的发作,这个要特别的加以注意。

【各种疾病】我有一位阿姨,患糖尿病八年,蛋白两个加号,尿糖三个加号,经常腰疼和腿疼,原始点疗法应该能治好吧?

患糖尿病八年,还有两个加号三个加号的,这些加号其实不需要太在意,但是患者一定会有很多的问题存在着,他的问题就如同你所说的,腰疼跟腿疼。

这个疼痛对于原始点而言是很容易处理的,用24小时疼痛的原则来判断,如果不是那当然就更容易处理了,所以没有问题。

处理完,一定要告诉患者一个观念,要运动。因为之所以患糖尿病,是全身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了,而且体质也更加偏寒了。这些患者本身就不常运动,然后饮食再不加节制,如此下去,再如何使用原始点疗法推揉,也没有多大用处,所以一定要告诉患者,改变饮食习惯然后加强内外热源及温敷和必要的运动,是不二法门。

【分享】媳妇用原始点为患糖尿病的婆婆处理好多种症状

都说婆媳关系最难相处,可有位媳妇却天天用原始点帮婆婆推揉,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帮婆婆处理好了不少病症,看她们婆媳之间,真的是比母女还亲。

一位姓陈的女老师,她是被婆婆带去学原始点的。因为有地方放张医师的光盘,她们就一起去听。听了一集,就对张医师的原始点大感兴趣。

这位媳妇很好学,回去后就自己看光盘,按张医师在光盘上教的手法,开始给婆婆推揉。她也很大胆尝试,会问婆婆,这里痛不痛,她婆婆说痛,她就帮她婆婆推揉。听她婆婆说,媳妇每天必定帮她揉一次,揉完一定温敷,为此,还特意买了电热毯和暖暖包。而且,不管媳妇多忙,多晚回来,也一定要帮她推揉,每次都是全身推揉。就这样每天坚持推,从不间断。

婆婆是糖尿病,每晚都要起夜两三次,而且还失眠,经常睡不着,有时整夜都睡不着,精神状态不好,人也显得无力。膝盖又痛,痛了大概有两年吧。

那时,她们都不知道热源的概念,婆婆以为自己是有火,就经常喝那些草药汤,很苦的那种,整碗喝下去,要降火。这样,也没能帮她缓解症状。

自从她们开始学原始点之后,特别认真,也很有信心。不但每天推揉,还按张医师在课程中推荐的,每天喝姜汤。就是生姜加胡萝卜,再加一些花生,用豆浆机打成热粥喝。另外,婆婆每天也一定要拜佛、走路,就是坚持运动。

婆婆有失眠的毛病,常常睡不着,但自从她媳妇帮她揉过之后,她就很好睡,可以睡到自然醒。常常是媳妇揉着揉着,婆婆就睡着了。这样,每天推揉、温敷,婆婆的失眠不知不觉就好了。不过,遇到天气变凉,也会影响到她的睡眠,这段时间一直下雨,天气突凉,婆婆睡到一两点、两三点就会醒了。但比起原来,已经是大有改善了,所以,她现在人有精神了,也有气力了。

后来,婆婆又发现,她原先每晚都要起来尿三次左右,但媳妇这样揉了一个多月,她晚上竟然不用再起夜了。另外,膝盖痛的问题也解决了,不再痛了。婆婆很高兴,当场还蹲了几下给我们看。

这样,等于媳妇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帮婆婆解决好了失眠、夜尿频、膝盖痛的问题,这让我们都很振奋。而婆媳俩一看,原始点这么有效,短时间就解决这么多以前难以解决的问题,人的精神也好了,气力也足了,就想着,血糖是不是也会降下来。

于是,她们跑去医院检查,没想到,血糖还是一样高,没有降。这个结果,也让我很受启发。其实血糖高不高,并没有什么关系,就像张医师课程中讲的,只是影子。而我们要看的是她的整个体质,精神状态有没有改变。明明精神气力好了,不良症状也消除了,为什么还要执着这些检查数据的高或低呢?其实,身体告诉我们的,才是最佳的答案,身体好,睡得香,精神体力不错,这样就很好了。

婆媳俩倒也有趣,就算血糖高,心里有疑惑,她们对原始点也没有丧失信心,仍然每天推揉、温敷。这次又有人发心,寄来三套红豆袋的样本,温敷又更方便了,因为电热毯感觉比较燥热。这样,每晚也可以让婆婆温敷头部原始点。

我因为好奇,也尝试一下媳妇的手法,竟然她自己看光盘学,学得还很不错。期间虽然有找一次学习原始点的朋友纠正手法,但这么短时间内能练到这个程度,真是很厉害了。因为不管是位置、巧劲或站姿,都不错,不像是初学者。看来,一颗孝敬与好学之心,真是能帮她快速地掌握手法。

原始点的确非常好用,简单、快速又有效,可以帮助亲人解决病痛,也增进了彼此感情,让家庭更和睦温馨。



· 下页:治疗红斑性狼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