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下肢瘫痪?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请问原始点疗法,对下肢瘫痪的人有效果吗?

当然有!

但是,如果下肢已经完全瘫痪了,则属24小时的症状,需要一个很久的时间来观察,那就只能说是尽人事而听天命了,因为有些神经长期萎缩后,再生很难,只能尽量的用做原始点疗法来治疗,说不定,真的会让我们做出来,只能说尽力做吧!

因为对于24小时症状的患者而言,即使现在的所有医学,都不好处理,对于24小时症状的患者而言,需要长一点的时间来观察,说不定真的奇迹就会出现。

但是,在治疗的过程中必须记得,一定要使用内外热源的紧密配合。

【分享】李先生案例04:脚麻某先生,45岁左右。

症状:脚麻,站不到半小时。

用原始点处理:全身推揉,重点处理臀部原始点,三天推揉一次,温敷1小时左右。大概处理十次左右。

处理结果:症状改善,脚已不麻,可以站两小时没有问题,他感觉差不多好了。

【分享】我用原始点疗法帮妈妈治疗瘫痪和糖尿病

5月20日,放开学步车,一步都不能走

5月21日,放开学步车,能走约90步

5月22日,自行走约200-300步

5月23日,自行走很多,有上千步

5月24日,自瘫痪以来,第一次到厨房去做饭,我妈2003年7、8月间开始吃降血糖的药,2007年开始打胰岛素,2009年10月每走100米左右就要休息3-5分钟,2009年底,到正规大医院中医按摩,按了3次就一步都不能走了,到医院检查说是腰间盘突出,2010年3月,住院准备开刀,后经多名专家确诊为神经末梢炎,住院1个多月,每天打一针说是最好的通血管的药(每支300多元),不见明显好转,出院,在家休养,并买针剂在单位的医务室打,并请专人看护,出院半年多都是在全瘫的情况下度过,要人抱上床、抱下床、抱到轮椅上、抱到凳子上、抱去上厕所,脚有浮肿,经中医看后吃药,两个疗程,浮肿现象消失,经过半年多的恢复,能够在家人在旁边的看护下,用拐杖能够从床上慢慢下来到客厅坐着看电视,脚痛、脚麻,每天晚上12点,4点多都会被痛醒,起来摸脚,捶脚舒缓,每月要吃十多颗止痛药,每天我妈自己打胰岛素,早上打18单位,晚上打20单位。

2011年1月中旬,我有幸接触到原始点疗法,非常认同它的理论,用它治疗我和家人的手痛、咳嗽、30多年的湿疹、儿子的满脸青春痘都取得了很好的疗效。

2月中旬,我夫人专程回国给我妈治疗糖尿病和瘫痪,20日开始,做了4天按推后(每天两次,每次约40分钟),我妈的睡眠就一天比一天好,2月26日,28日测血糖为13点多,以前基本控制在8-9,我们紧张了一阵,我们就看张钊汉先生的郑州演讲7,里面说到指标是影子,不必担心,又查得糖尿病专家的说法,打胰岛素是把上半身的血糖降到下半身了,那原始点的筋揉开后,下半身的血气畅通,那和上半身的中和,升高也是正常。3月1日开始,减打4单位,即每天早打16单位,晚打18单位,3月2日说:如果两天不洗澡,身上就发臭,袜子也臭,以前两星期不洗澡都不会臭的,3月7日我妈身上的痛点减少,并比较能用力揉了,动作敏捷很多,以前用拐杖走路,家人要在旁边看着,怕她摔倒,现在不用管她了,她自己下床,自己用拐杖走到客厅,自己穿袜子脚可以翘很高,离开拐杖走不了几步,我们当时认为是因为太久不走路了,脚萎缩,叫她多锻炼,并买学步车(有凳子的),她可以推着学步车出外面1-2个小时,不用人看。3月12日打胰岛素再减4单位,即每天早上打14,晚上打16,3月14日测血糖12点多,3月15日我夫人回加拿大,共做按推23天,按推后都用红豆袋热敷每天约2-3小时,晚上睡觉用电热毯。

老妈住院,瘫痪在家我都无法回去看她,在她面前尽孝,惭愧,唯有天天国际长途陪她聊天(正好工作方便),当得知有此好疗法,认同它的原理,又在我身上试试,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就叫夫人回去一个月(只按推了23天)给老妈治病。

第一阶段(2.20-3.15):每天两次(下午4点一次,7点半一次,每次约30-40分钟)按推,加热敷,加内热源(喝姜汤、人参汤);效果:不用吃止痛药了,疼痛消失,麻还有,睡眠好了很多,动作敏捷很多,减打胰岛素20%。

第二阶段(3.16-5.9):基本无按推,中途有过10几次每天晚上一次的按推,有热敷,喝姜汤、人参汤;效果:疼痛有些恢复,睡眠差些,吃了3颗半的止痛药,找过中医看病,吃了近一个月的中药,没什么效果,到过广西最好的医院看过病,吃药一个多星期,无效,晚上睡觉脚痛,脚麻,要醒来3-5次。

第三阶段(5.10-现在):5.10晚找到学过原始点疗法按推的朋友小宋,帮我妈做了一次按推,并教会我爸做按推,11日反馈说好睡很多,11日、12日我爸每天帮做三次按推,13日反馈说从来没有睡过这么好的觉,一睡睡到早上9点半,说明脚麻好了很多。之后我爸每天帮做按推4-5次,一直到5.20日,虽然睡眠好了很多,但丢开拐杖、学步车一步都不能走,自查原因认为内热源不够,20日吃猪脚炖春根藤,加小半杯药酒,21日就能走90步左右。



· 下页:治疗高血压、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