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养生秘笈 < 秘籍集锦 < 般若人生网 :当前位置 
男性养生秘笈
来源: 类别: 作者:

猛男们想要提升性能力,一定要注重养生之道,内外兼顾从日常生活的饮食习惯著手。否则外强中干,岂不是令人扼腕。

大抵来说,男性属阳,属热质,所以饮食应清淡忌热气。日常生活中,诸如葱、姜、咖哩、芹菜、蒜、辣椒、各种煎炸烧烤的热气食物,或榴梿、红毛丹等性质偏热的水果以及气泡饮料,都是不利于精子的,平时应该慎食。

摄取维生素E能提高血液中的携氧量,以满足性器官从事性行为时所需的大量氧气与血液,有促进性功能和改善性欲之效。

诸如小麦胚牙(油)、花生、大豆、杏仁、葵花籽(油)、全麦制品、芦笋、麦片等,皆是维他命E的丰富来源。

猛男想要维持勇猛不坠应多摄取牡蛎、腰果、黄豆、生蚝、虾子、牛肉、香菇等含“锌”或“高蛋白”的食物,而且最好当天早餐即先行食用,让蛋白质早点进入脑细胞,带来兴奋作用,有助提升性欲;锌也是维持男性前列腺健康与构成精子的主要成分之一,有助于男性荷尔蒙的生成。

根据德国的研究发现,喝咖啡的人性生活较为活跃,比不喝咖啡的人较能勃起并持久。不过,切勿饮用过量咖啡因。

其他如巧克力、韭菜、全麦面包、鸡蛋、豆腐亦具有刺激性欲的效果,不妨在事前浅尝。

完事后,隔天早餐可以补充一些维B素B群,与醣类、蛋白质、脂肪等交互产生代谢作用后,能够迅速地将这些营养素转换,补充所消耗的体力,减少疲劳感。酵母、麦芽、麦片、鱼卵、芝麻、青江菜、牛奶、杏仁、五谷杂粮、瘦肉、花生、黄豆芽、瘦肉、蛋、洋菇、可可亚等,皆为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

除了饮食之外,日常生活起居也是提升性能力的一项关键。平时应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多锻炼、保养身体;洗澡时避免浸泡热水时间过久,或用过热的水冲睾丸以及其他造成睾丸受热的环境。

最后,提供一道催情菜单,在进行性行为前的30分钟至1小时内,男性生吃奇异果拌生蚝,不仅有助性能力的提升,还可补充体力,不过千万要选用新鲜卫生的海鲜食材。

生蚝是当然的首选引材,对于增进男性睾丸素有绝佳的功效;其次,芹菜茎中含有男性酯酮,一种激发性欲的荷尔蒙让你的精力可以源源不断的放送释放。最后,大蒜能让血流畅通,活络性欲功能,这些食物中特有的碳水化合物质可转化成活力能量,让你在重要关头时达到血脉喷张的效果。

1、一大块剁碎的洋葱。
  2、一把剁碎的芹菜茎。
  3、一大茶匙橄榄油。
  4、切碎的丁香、大蒜少许。
  5、烤过马玲薯切丁。
  6、二茶匙鲜鸡高汤。
  7、二分之一水杯蚝汁 (罐头食品可)。
  8、切块玉黍蜀数把。
  9、适量新鲜生蚝。
  10、一小杯鲜奶。
  11、新鲜切碎的荷兰芹一把。

料理方式:

使用大的平底深锅,将洋葱爆香后加入芹菜碎屑在橄榄油中微热,接著放入大蒜及丁香搅拌大约30秒后,最后投入马玲薯、高汤及蚝汁将之煮沸。汤水沸腾后,将炉关成小火,合上锅盖闷煮15分钟。接下来放入玉米块及生蚝;再用文火慢炖直到蚝肉卷曲为止,倒入鲜奶及切碎的荷兰芹,再加热至汤滚。

下页:预防衰老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