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养生秘笈 < 秘籍集锦 < 般若人生网 :当前位置 
冷水浴保持青春秘诀
来源: 类别: 作者:

记者综合报道,据路透社消息,乌克兰国立哈克夫大学细胞基因学系研究小组,研究长生不老秘诀,最近证实只要能控制人体内细胞核发电能量,使细胞永远活跃,就能保证青春永驻,而冷水浴是最简便方法。

由于冷水浴“寒颤”冲击,细胞核立即反应,释放大量电能,使人体温在极短时间内升高至40度,而这瞬间高温,可杀死许多微生物、病毒及癌症细胞。根据对数千种取自不同年龄者(包括初生婴儿到90岁以上老人)的细胞观察,发现细胞核释放电能的多寡,受细胞活动制约,年轻人细胞核释放电量多于老人。

报告称,人类寿命有50%受个人遗传基因而定,另外50%靠外在因素而定,包括个人生活环境与营养,要想青春永驻及生命充满活动,取决于是否能控制人体细胞核放电能量。

控制细胞核放电能量最简便方法,是冷水浴。由冷水冲击,增加细胞核放电潜能,刺激细胞活动,延长细胞活力。但冷水浴只适于身体细胞仍活跃的年轻人及健壮者,不适于老年人或体力衰退者,否则可能产生负效应。

下页:中年人更须牙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