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全饥饿瘦身法
来源: 类别: 作者:

全饥饿瘦身法是瘦身的一个古老而确有疗效的方法,但必须谨慎选择对象。只有那些没有合并疾病,愿意积极合作而且急于取得疗效的重度肥胖者,才适合于此种瘦身方法。

其执行方法是每日饮用无热量饮料,如茶、矿泉水、黑咖啡、蔬菜水等,口服维生素制剂,坚持10天为一疗程,每日静躺于床上。这种瘦身法效果可较明显,一般男性每周可减重2-3 公斤,女性略少此数值。节食10天后用2-3周时间逐渐增加进食至符合营养需要。节食开始的头几天可能有较强的饥饿感,过3-4天后可能出现轻度的酮血症,饥饿感逐渐消失。值得强调的是,全饥饿瘦身法具有很大的危险性,有可能出现酮血症、电解质紊乱、低血压等不良反应,还可能使组织蛋白质损耗较多,容易导致营养不良。患者可能食欲逐渐消失,这对于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还可能诱发厌食症。因此,掌握此种瘦身法的适应症十分重要。

治疗必须在医院特殊的代谢病房的密切监护下才能进行,切不可自行试用。而且,瘦身过程必须在医护人员的监护之下,一旦出现问题及时纠正。而且,每年最多只进行一次,次数过多有损健康。对于正在发育的年轻人、60岁以上的老人及孕妇、乳母是必须禁忌的。因此我们并不提倡全饥饿法进行瘦身。

下页:山药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