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下半身消脂秘籍
来源: 类别: 作者:

你觉得自己的腹部有大大胀胀的感觉吗?那可能是你有便秘习惯的关系,或你的腹部堆积太多的脂肪。例如:你在扣吸一口气才能把扣子扣上!还是你老得用上衣把凸出的腹用衣服盖起来!那么,你可做下列的运动来个脂肪大扫除吧!!!

下腹运动

坐起然后弯曲上半身,手抓着脚踝脚要伸直喔!然后,用你的屁屁来前进,再后退。不过,臀不能翘起来,一定得紧贴着地,你能走愈远愈好喔!

其实腹部变大和便秘有关喔!而这通常是慢性的便秘的病患,所有的困扰。你可以做通肠的运动喔!

下腹运动二

请你平躺在地上或床上。在睡前或是起床时最适合,用手把你的腰抬起来停留三四秒。然后,手压着骨盘,把腰和下腹伸直再慢慢的把腰放下来,重复做5次。

通肠的运动

用着像伏地挺身的姿势,双手撑着地,然后,头往左右两边看。先往右边看,尽量的去看你的脚后跟。再将身体扭转,一定要觉得你的腹部有用力喔!然后,左右可以轮流十次啊!

下页:完美曲线的锻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