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日常减肥小运动
来源: 类别: 作者:

在日常的生活做息里,你有没有发觉,其实,只要来个小运动,日积月累的你就可以塑造出一付令人羡慕的身材来呢!又特别你若又是个上班族的话,这些小运动可以让你维持美好的体态,且让你的免疫会更好。

看书小运动

当你在看书时,请记得,来个小运动这比较适合在自家做,因为你必须要趴着,把你的双腿深伸直,脚背靠地,然后,双腿上下的运动,你的上半身不可以动,此运动做来回5回最为恰当。

看电视小运动

电视的最佳运动其实你家的空间够大的话,来摇呼拉圈是很好的,因为它会塑造出小蛮腰喔!要不,你就也是趴着,右手和左脚配合,左手和右手腿配合,也就是将右手及左腿慢慢的提起,然后,放下再换另一组,如此来回6回。

在椅子上的运动

你若长时间坐在椅子上的话,你可以用休息时间来运动,那就让我来告诉你该如何做!你坐在椅子上,然后把你左右两手拉住椅子的下方位置,要记得把背伸直,然后,心中默念拍子。然后,用你的背及手的力量把椅子往上拉,维持大约6~10秒,做5回为最恰当,做这运动可以把你背部的曲线美化。

公车上的运动

当你是在公车上时,若你的右手是抓住掉吊环,把你的左手握你右手手臂肌肉的内侧,然后,左右手轮替做把你的集中点注意在你胸部上,因为它有调整你胸部的形状的功效!

在浴室的运动

当你或你在沐浴时,可以利用毛巾来做运动,请先坐在浴缸里使用你的脚掌去踩毛巾,你的手可以弯曲,心中也是默念着节奏拍子,记得把背伸直,维持也是大约10秒做个5回,这也是可以美化背部线条的运动。

下页:散步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