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打球瘦身方法
来源: 类别: 作者:

不同的球类运动可以说是男孩子的最爱了,但希望瘦身的女孩子们,别再斯文了,加入球类运动的行列,一定让你瘦得健康又窈窕喔!

球类运动,举凡篮球、棒球,都是属于激烈运动,打一场球下来,通常会流了满身的大汗,这就是因为球类运动活动量大,身体消耗了大量的热量,而且流汗有助你把体内的废物排泄出来,让你更为健康。但很多的女孩子,不喜欢这种激烈的运动,更讨厌汗流浃背的臭味,因此排斥打球,如果你这样想,那你丧失了一个瘦身的大好机会啰!

如果你的运动神经并不好,觉得自己无法打好篮球,更不喜欢和别人的身体碰撞的话,那你也可以选择一些较为温和的球类运动,像羽毛球和排球就是很适合女孩子的运动喔!既可以运动到全身,还可消耗不少的热量,至于女性上班族,打高尔夫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找出自己喜欢的运动,培养出兴趣,就可以瘦得更轻松唷。

下页:戴耳环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