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按摩腰臀部减肥法
来源: 类别: 作者:

这是一组连续性的手法,腰臀部减肥早期进行效果最好。产后做这套运动可以会更快恢复体型。

(1)、蹬足收臀:仰卧体位,两足跟用力下蹬,同时提气收臀,2秒钟后放松,然后再蹬足提气收臀放松,往返20次。有收缩臀部皮肤和运动臀腿脂肪的作用。

(2)、拿捏双臀:俯卧体位,两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相对,并同时拿捏两侧臀部肥胖处,一侧2分钟。可加速皮下组织代谢,化解脂肪。

(3)、后伸下肢:俯卧体位,两下肢交替抬举至最大限度,共约20次-30次。可内收皮肉运动脂肪。

(4)、搓摩双臀:俯卧体位,两掌面用力搓摩两侧臀部2分钟(不隔衣服)、。可收紧皮肤分散脂肪。

(5)、按揉腰部:俯卧体位,两手提成实拳状,用指掌关节的凸起部位,用力按揉腰椎两侧的软组织,意在舒散皮下脂肪。

(6)、跳跃运动:站立体位,双手下垂,挺胸拔腰,原地跳跃1分钟,可抖动肌群,分化脂肪。

(7)、拍打腰臀:站立体位,两手握成空拳状,适力扣击腰臀2分钟,可加速代谢分化脂肪。

(8)、提气收腰:站立体位,两手插腰,吸气收腰,两手向内颤推腰部 1分钟-2分钟。意在转化脂肪,运动腰部组织。

下页:按摩上肢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