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美容护肤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使用面膜常识
来源: 类别: 作者:

缺水松弛肌肤→骨胶原补湿面膜

成熟型肌肤在转季时分最容易出现缺水的现象,干纹、松弛问题油然而生,首要对策是给皮肤补充大量胶原蛋白纤维,令底层细胞活跃起来。含100%高浓度活性胶原蛋白纤维、马栗子和马尾草精华成分的Suisse Programme骨胶原再生修护面膜,具强力补湿和激发细胞更生的功能,可改善幼纹、预防松弛和增强皮肤弹性。

试用意见: 是干性皮肤的急救佳品,敷完皮肤非常滑溜,幼纹亦明显减淡了。不过面膜纸Size不太Fit面形,修剪下颚部位会敷得贴服一点。

泛油粗糙肌肤→热能收毛孔面膜

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常遇上T字位毛孔粗大的烦恼。解救方法是先要替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再作收细毛孔的护理工夫。迷你牙膏装的L'Oreal完美细肤细致毛孔Sauna面膜,含油脂平衡复合物的天然海藻精华配方,能阻止毛孔的扩张活动,并吸走面上多余的油分;透过热力按摩,令毛孔张开,深层清洁毛孔内的油垢。在面上涂一层厚厚面膜,然后打圈式按摩全面30秒,用清水洗净即可。

试用意见: 敷面时好似?紧桑拿,感觉块面热热,但热度可接受;发觉比较粗大的毛孔就实时见收细了,但又未至于产品说做到的毛孔隐形效果,不过面油分泌确比以前少了很多。

  暗哑雀斑肌肤→深层美白面膜

经过炎夏艳阳的洗礼,面上跑出雀斑来,加上油脂和尘埃混杂,皮肤变得粗糙暗哑,疲态毕露;此时需要的,是一片强效美白面膜。Neutrogena细白补湿面膜曾风行一时,其补水效能真的不错。新作深层美白修护面膜则强调持久美白效果,蕴含Super-Vitamin超级美白因子成分,据说比一般美白面膜强效十倍,能将高浓度的美白元素导入皮肤的真皮层,深层淡化黑斑和去除暗哑肤色

试用意见: 敷完实时见皮肤真的白净了,第二日仲Keep到些微美白效果;不过补湿功效就好似以前推出的Mask明显,但面膜纸的剪裁就依然贴面。

鱼尾纹肌肤→纯维生素A眼膜

皮肤一旦缺水,眼部必先受干纹突袭。眼部皱纹大致可分为因肌肤老化,失去弹性而形成的深刻顽固皱纹----鱼尾纹;另一是因角质层缺水而产生的突发性干纹。资生堂Revital眼?**怪逍藁っ婺ぃ擞枚来次⑾肝砘讣际酰课谹转化成稳定的液状,制造出纯维生素A精华眼膜,能深入皮肤底层,淡化干纹、击退突发性干纹和鱼尾纹,提升皮肤弹性。

试用意见: 敷15分钟,眼肚干纹真的减褪了,而且感觉好滑好润;Size比一般眼膜大片,连鱼尾纹位都敷到。虽然话上妆后都可以使用,不过效果不及干净面敷用好。

唇部细纹肌肤→补湿护唇膜

唇部四周出现细纹,表示皮肤已响起黄色干燥警告,快于今晚睡前敷片唇膜急救。DHC的橄榄水润护唇膜蕴含橄榄叶精华和植物补湿成分,能修护唇部周边的干纹和回复皮肤柔嫩。

试用意见: 一般唇膜都是腰果形设计,只是贴在唇部左右两边范围的皮肤,而这款唇膜的剪裁是上下两片纸膜,连下巴皮肤干燥问题都可解决埋。敷时凉浸浸,好舒服;敷完,皮肤极之滑。

下页:肌肤护理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