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美容护肤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化妆持久小秘诀
来源: 类别: 作者:

临时想要画个不必补妆的持久妆,而手边却没有持久性彩妆,只要运用一些简单的小技巧就OK了。

1、眼影不脱落小技巧

上妆时眼影部位也要上粉底。眼影刷或眼影棒蘸少量的水,用面纸将眼影刷上附着的水分吸掉,眼影刷快干时蘸上眼影粉,以按压的方式上妆。如此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颜色更好。

2、粉底不浮粉小技巧

若是你用粉底霜或粉底液上妆,最好以海绵垂直轻弹的方式,让粉底与皮肤更融合,粉底也就比较持久。

如果用两用粉底上妆,应将海绵拧八分干后,按一般步骤上粉底,接着用干的海棉,再上一次粉底,第二次的粉底可代替蜜粉,这样粉底不易浮粉。

3、腮红定妆小技巧

上完粉底后,用手指蘸膏状腮红,淡淡地在颧骨处晕匀后上蜜粉,最后上与膏状腮红颜色相近的粉状腮红即可。

4、蜜粉紧贴小技巧

粉扑蘸适量蜜粉,先拍打脸各处,再以按压方式上蜜粉。

5、眼线笔持久小技巧

眼线笔持久度不如眼线液,不过只要在用眼线笔后,在眼线上再盖一层眼影粉,就能运用这层眼影粉让眼线更持久。在上眼线之前,先在眼线部位上一道蜜粉,就能得到你要求的持久效果。

6、眉毛定型小技巧

首先以眉笔定出眉型,用细的眼影笔蘸点水,将水弄到快干时,蘸点眉粉或眼影粉,顺着眉毛的形状轻刷眉型。少许的水分,可以让眉粉更轻易地固定在你的眉毛上。

下页:自我治疗眼睛干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