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美容护肤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非常实用的十个美容秘方
来源: 类别: 作者:

1、吹风机有助清除脸部污垢

很都人不知吹风机除吹干头发外,仍有许多妙用。如:家庭摆饰用的人造花,一段时间后布满灰尘又不得用清水清洗,可用吹风机小心吹拂,即可轻松完成!如:洗完澡,雾气充满浴室,镜面势必模糊,若要吹整头发时,可顺势举起吹风机除雾!如:冬天骑车冻麻的耳朵、手、脚,可赶紧用吹风机的热风解除痛苦!如:洗脸时,拿起吹风机,远远地对脸部稍微吹拂可使毛细孔张开,清洁更加彻底!

2、去角质

手肘膝盖部分在洗去污垢和老化角质,再搽上保湿乳液。后脚跟用滑石轻轻磨去变老变黑的角质,严重时可涂上凡士林用绷带覆盖一晚上。臀部在洗澡时或搽完乳液之后按摩,也可以去除一些黑渍。

3、丝巾垫枕头发不变形

每个女孩都有这种烦恼,好不容易到美容院做好发型后经过一觉醒来,头发就变形了!其实,这种情形是可预防的,只要睡前在枕头上铺一条质地光滑的丝巾,如此一来,既不会弄乱头发,又可保持美丽的发型喔!

4、柠檬浴会让皮肤更白皙

柠檬正值生产期,价格不贵,不妨常选购,平日将它切半挤成汁加冷开水加些糖饮用!挤过的柠檬皮暂勿丢弃,放在盥洗室,无论洗脸沐浴都让肌肤更幼嫩白皙呢!

5、护发DIY小步骤

a.先将把头痛洗干净并用毛巾拭干
  b.把适量橄榄油倒入锅中温热
  c.加进10滴薰衣草精油
  d.按摩头皮和头发即可

6、增长睫毛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湿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赶快试试吧!保证是最廉价又经济的睫毛增长液噢!

7、减肥妙招

先将一茶匙的绿茶粉用温水调匀,再倒入养乐多或优酪乳混合食用,养颜美容助消化,还可达到减肥的效果喔!(三餐饭后食用效果更佳)

8、如何瘦瘦

去中药店,抓仙渣、乌梅、决明子来熬,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一阵子就会瘦瘦了哦!(要天天喝!)

9、乌青不见了

跌倒乌青一大块又难看又丢脸怎么办?把鸡蛋煮熟,剥壳后在乌青上滚一滚,很快它就消失了,但是蛋就不能吃了

10、消除黑眼圈

a.将用过的茶包热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喔!
  b.准备冷水及鲜奶跟卫生纸巾,先将冷水及鲜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纸巾沾湿,贴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钟,就可以消除恼人的黑眼圈了!

下页:按摩疗法去除脸部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