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健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纠正臀部下垂的运动法
来源: 类别: 作者:

臀部过大,穿买衣服的时候总是不很方便,每天坐在办公室里,臀部已经与椅子分不了家,像这样的生活习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可说是一大致命伤,因为在无形之中,你已经为你的身体付出惨痛的代价了。

除了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特别需要注意长时间工作造成的臀部付担之外,生产过后的妇女朋友,若没有适当的进行产后身材恢复计画,则很容易成为臀部大而扁平的妈妈桑,让你的年龄一下子老了好几岁,这里提供给你几个运动提臀的方法,让你不再担心臀部下垂的问题。

一、 惦脚运动

1、立正双脚并拢,吸气惦脚尖,意志力集中于大拇趾与食趾,脚跟离地约一个 半至两个拳头的距离,肛门缩紧。

2、吐气,慢慢将脚放下,肛门放松,重复之间的动作8次。

二、 屈膝抬脚运动

1、岛膝跪在地,头抬起来,眼睛向前看。

2、头慢慢抬起,眼睛仍直视前方某一定点,膝盖伸直,脚往后抬,腰部不能侧翻。

3、脚提到尽处之后,尽量伸直且停留3秒钟,再将脚放,并重复之前的动作,一边各作四次,每天早晚空腹时各做一次,效果最好。

通常初次做这个运动的人会觉得腰部以下十分酸痛,但是习惯之后便会改善,这种运动不但可以达下半身的局部雕塑功能,在抬臀的效果上尤其显著,建议你不妨试试,轻轻松松便可有轻盈曼妙的好身材。

下页:治疗腰背痛的运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