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饮食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保健植物推荐表
来源:健康饮食 类别:

有几种对人类特别有好处的植物:

(一)黑木耳。它有两个作用:(1)使血不粘稠。(2)清洗身体内部的毒素。

(二)花粉。是植物里最好的东西,是植物的精子,它孕育着生命,它可美容,也是肠道警察,吃了花粉以后,可以维持肠道秩序。第三作用是健美,可维持体型。

(三)适当吃点动物。最好是吃鱼,鱼肉蛋白一个小时就被人体吸收,吸收率为100%,而牛肉蛋白三个小时才被吸收。鱼对老年人和身体虚弱的人特别合适。国际上的调查,全世界最有名的长寿地区在日本,日本的长寿区在海边,而海边要吃小鱼、小虾,特别是吃全鱼(连头带尾),不是买鱼越大越好。

(四)螺旋藻。这是1962年被发现,这一发现轰动全世界。它1克等于1000克各种蔬菜的综合,营养特别丰富,而且分布最平衡,还是碱性食物。日本是长寿冠军,每年消耗500吨螺旋藻。它对几个病特别有效:

(1)心脑血管病,它能降血压、降血脂;

(2)糖尿病。可补充维生素,便糖尿糖人不得全并症,因为螺旋藻是干糖,糖尿病人的血糖不稳定,用螺旋藻可以停药,然后逐渐停螺旋藻,最后用饮食控制。

(3)胃炎、胃溃疡。因为它对粘膜有恢复作用。

(4)防辐射作用。

(5)肝炎。它使病毒不复制,而且不量氨基酸能使肝细胞恢复,它还有胆碱,能使肝功能恢复,提高免疫功能。

下页:枣类饮食禁忌